Authenticom将在2023年NADA展会上展示汽车数据解决方案

导读 以DealerVault、ContactVia和RecordRecharge等服务而闻名的领先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Authenticom, Inc 将参加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年

以DealerVault、ContactVia和RecordRecharge等服务而闻名的领先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Authenticom, Inc.将参加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年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展会。

27月<>日起千通过 29千,Authenticom将欢迎NADA与会者来到#5649展位,以获得最新更新,增强功能和汽车数据解决方案的第一手资料。与会者将有机会与数据专家会面,以确定可提高投资回报率和增强客户关系的增长机会。

“过去的一年对Authenticom来说非常令人兴奋。我们与经销商和供应商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寻找支持其业务需求并帮助他们实现显著增长的数据解决方案。因此,我们现在支持近 15,000 家经销商。我们期待与其他与会者进行对话,讨论他们需要什么来简化业务运营,通过与 Authenticom 的合作创造巨大的成功。我迫不及待地想与个人讨论我们的新解决方案如何帮助预先确定他们最有价值的客户,并建立持久的客户关系,“销售总监Michelle Phelps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