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售后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2027.6亿美元

导读 根据Technavio的数据,从58年到2022年,全球汽车售后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2027 6亿美元。市场预计将以26 3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此外,增长

根据Technavio的数据,从58年到2022年,全球汽车售后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2027.6亿美元。市场预计将以26.3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此外,增长势头将加速。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将占全球市场增长的19%。它对已经紧张的全球汽车市场施加了巨大压力。然而,有很高的预测表明,很少有国家将制造设施和生产重回正轨,这表明供应方正处于恢复线上。

售后市场电子零售越来越受欢迎,这是全球汽车售后市场的关键趋势。

在线零售零件销售的年增长率表明,已经向在线平台转移。

近年来,通过电子商务网站的汽车零部件销售已经超过了通过传统实体店的销售。

买家还可以在线访问供应商提供的详细规格。

预计这些参与者将在预测期内支持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