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SUV2023间谍测试在节日前推出

导读 就在今年的节日季之前,本田汽车公司将在该国推出其全新的SUV。这对公司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模型,因为它目前不提供任何 SUV,而 SUV

就在今年的节日季之前,本田汽车公司将在该国推出其全新的SUV。这对公司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模型,因为它目前不提供任何 SUV,而 SUV 细分市场现在几乎占乘用车行业的 43%。这家日本汽车巨头的分公司甚至已经开始了 SUV 的道路测试,从一张新的谍照中可以看出。

谍照由 theindianmotorheads 提供,揭示了有关新款本田 SUV 2023 的一些非常有趣的细节。从外观上看,这款 SUV 可能属于中型 SUV 领域,它将与现代 Creta、Maruti Suzuki 等车型相媲美Grand Vitara和起亚 Seltos。

即将面世的本田 SUV 预计将采用直立式前脸,配备大胆的格栅和 LED 前大灯。后部将有LED尾灯。我们可以期待 17 英寸合金轮毂和电动天窗。在机舱内,预计将配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自动气候控制、无线充电器和通风座椅等功能。

与新款本田 City一样,新款本田 SUV 2023 也可能配备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由于即将推出的 SUV 将成为本田继本田 City 和本田 Amaze 之后的第三大销量支柱,因此预计该公司将明智地提供功能,同时牢记其他汽车制造商在该领域提供的产品。

新款本田 SUV 2023 可能会与本​​田城市共享动力总成。这款流行的轿车配备 1.5 升 VTEC 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21 PS 的最大功率和 145 Nm 的峰值扭矩。它可以配备 6 速 MT 或 7 速 CVT。

还有一个强大的混合动力总成。City e:HEV 混合动力车配备了一个自充电的双电机 e-CVT 系统,该系统连接到 1.5 升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 i-VTEC 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产生 126PS 的组合最大功率和 253Nm 的峰值电机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