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2023全球发布提供标准和N线车型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发布了现代索纳塔 2023,该车型将于 3 月 30 日在全球发布。基于该汽车制造商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该轿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发布了现代索纳塔 2023,该车型将于 3 月 30 日在全球发布。基于该汽车制造商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该轿车将提供标准版和 N 线版。

新款现代索纳塔采用运动型双门轿跑车风格,长引擎盖、低前端和溜背式车顶线。车头采用水平布局,集成了现代标志性的无缝地平线灯、隐藏式大灯、宽大的格栅和进气口。

在后部,有新的 H 灯。标准的索纳塔有一个俯冲的扰流板形状的行李箱盖和消声器形状的后部装饰。另一方面,Sonata N Line 配备后扰流板和双双头消声器以及独特的 19 英寸车轮。

现代索纳塔 2023 拥有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与其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形象相匹配。该轿车配备全景曲面显示屏,结合了 12.3 英寸驾驶员信息集群和 12.3 英寸 AVN 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式气候控制单元形式的技术更多。

据现代汽车称,新款索纳塔的内饰“漂浮”主题营造出一种未来主义氛围。方向盘后方柱式线控换档控制器的应用,为中控台区域创造了更多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