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2023-2027

导读 据 Technavio 称,从 2022 年到 2027 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1213 3 亿美元。该市场预计将以 39 97% 的

据 Technavio 称,从 2022 年到 2027 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1213.3 亿美元。该市场预计将以 39.97%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预测期间。据估计,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将占全球市场增长的 61%。

新进入者的威胁

竞争的威胁

供应商的议价能力

替代品的威胁

解读波特的五个模型有助于制定业务战略,了解全部细节——购买报告!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客户格局

该报告包括市场的采用生命周期,从创新者阶段到落后者阶段。它侧重于基于渗透率的不同地区的采用率。此外,该报告还包括关键采购标准和价格敏感度的驱动因素,以帮助公司评估和制定其增长战略。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细分评估

细分概述

Technavio 根据充电(快速充电器和慢速充电器)、类型(交流和直流)和地理区域(亚太地区、欧洲、北美、南美、中东和非洲)。

在预测期内,快速充电器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增长将非常显着。在电动汽车方面,快速充电器取得了令人兴奋的突破。与慢速充电器相比,这些将 EV 电池充电至 100% 所需的时间要短得多。由于电动汽车车主对续航里程的焦虑,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制造商正专注于提供快速充电基础设施,因此预计在预测期内对这些充电器的需求将会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