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耐克森继续统治SUV细分市场

导读 TataNexon 连续第二年在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在 23 财年远远领先于现代Creta和 Maruti Suzuki Brezza 等车型

TataNexon 连续第二年在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在 23 财年远远领先于现代Creta和 Maruti Suzuki Brezza 等车型。

虽然 Nexon 和 Brezza 是 4 米以下紧凑型 SUV 领域的直接竞争对手,但 Creta 一直是中型 SUV 领域的长期领导者。

塔塔 Nexon 的销量为 172,139 辆,是 23 财年最畅销的 SUV,比上一财年同比增长 38.68%。它的销量为 124,130 辆,也是 2022 财年最畅销的 SUV。

现代 Creta 的销量从 2022 财年的 118,092 辆同比增长 27.33% 至 23 财年的 150,372 辆。就连 Maruti Suzuki Brezza 的批发发货量也从 22 财年的 113,751 辆增长到 23 财年的 145,665 辆,同比增长 28.06%。

Nexon 的售价在 78 万卢比到 143.5 万卢比之间(新德里前陈列室)。Creta 的起价为 108.7 万卢比,最高为 1920 万卢比(新德里前陈列室)。Brezza 的价格在 82.9 万卢比到 141.4 万卢比之间(新德里前陈列室)。

几位行业专家告诉《今日》,高安全等级、不同的动力总成选项、多种变体(Dark、Jet 和 Kaziranga)、塔塔汽车的品牌价值以及更多客户愿意购买制造的汽车等原因起到了有利作用尼克森的。

他们还表示,塔塔汽车公司能够更好地应对半导体短缺问题,从而使 Nexon 与竞争对手相比等待时间相对较短。因此,许多客户转向了 Nexon。

的乘用车 (PV) 市场在 2023 财年创下了 3,889,545 辆的历史最高销量。据行业估计,SUV 细分市场的份额为 43.02%,销量为 1,673,488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