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鲁蒂铃木Fronx评论首次驾驶

导读 这个不寻常的名字 Fronx 似乎在将它概念化时几乎耗尽了 Maruti Suzuki 的想象力。我认为这个名字是前轮驱动跨界车分类的派生词,但一

这个不寻常的名字 Fronx 似乎在将它概念化时几乎耗尽了 Maruti Suzuki 的想象力。我认为这个名字是前轮驱动跨界车分类的派生词,但一旦过了这个名字,快速浏览一下这辆车就很容易看出所有的想象力都去了哪里。一款真正帅气的紧凑型 SUV,其用途非常明显。

你看,现在的 Grand Vitara 是 Nexa 产品组合中的佼佼者,作为该品牌的旗舰 SUV 首次亮相强混合动力系统,专注于满足日益增长的外形需求以及高燃油效率需求。着眼于前一个要求,SUV 外形因素远远超过了对任何其他类型汽车的需求,尤其是在价格低于 150 万卢比的汽车细分市场中。占地面积相对较小,是城市丛林中的佼佼者,省油,功能丰富,并增加了一些溢价,以完善 Fronx 紧凑型 SUV 的配方。对于 Maruti 而言,这意味着保留其高级 SUV 的家族面孔,从而解释 Fronx 易于识别的造型。

带有三点标志性日间行车灯、低位 LED 前大灯、时尚的格栅和防滑板的醒目前饰板为该车打造了一个占主导地位的前端。正是侧面揭示了巧妙隐藏在设计中的 Baleno,从两厢车上可以识别出 ORVM 和车门。车尾部分则延续了受 Grand Vitara 启发的造型线索,LED 尾灯和横跨后舱门宽度的漂亮的发光灯条使它更加突出。方形轮拱、后防滑板和侧面的覆层使这种易于讨人喜欢的设计更加完美,看起来非常帅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