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CAR WASH开设了第二十四和第二十五家门店

导读 -佛罗里达州最大、发展最快的快速洗车运营商 El Car Wash(El)继续扩张,在南佛罗里达开设了第二十四和 这些新店位于Miramar和棕榈滩花

-佛罗里达州最大、发展最快的快速洗车运营商 El Car Wash(“El”)继续扩张,在南佛罗里达开设了第二十四和. 这些新店位于Miramar和棕榈滩花园,代表了 10 多年来在这些城市建造的第一批快速洗车点。

该公司目前在佛罗里达州经营着 25 个洗车点和超过 25 个正在开发中的洗车点,并计划通过新建项目和未来的收购来显着扩大其足迹。今天,El 是一个广为人知的品牌,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客户服务、高质量的运营、独特的美学和行业领先的会员计划而闻名,其 125,000 多名会员可以以不到 1 美元的价格洗车,这一切都彰显了这一点每天在其所有 25 个地点。它也是迈阿密热火队的官方洗车场和 Baptist Health 的合作伙伴。

“我们花了多年时间在这两个城市寻找合适的地点,终于在 2020 年找到了。鉴于我们希望为每个地点创造合适的美学,我们与米拉玛市和棕榈滩花园和当地的 HOA's 创造出与这些知名地点的集体愿景相结合的外观和感觉。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为这些社区提供服务,并让这些地点成为 El Car Wash 将如何运作的典范成为佛罗里达州及其他地区洗车的代名词,” El Car Wash 的联合首席执行官 Justin Landau和Geoff Karas说。

El 设施有一个环保的水回收系统,可回收 80% 的水,以尽量减少对当地环境的影响。同样重要的是标志性的 El Car Wash 体验。客户通过清洗隧道留在车内,享受有趣且色彩缤纷的 LED 灯光秀,并鼓励他们利用额外的免费服务,包括清洁车辆内部的高功率真空吸尘器、压缩空气、超细纤维毛巾、垫子清洁剂和玻璃清洁剂。

“我们的客户满意度清楚地反映了交付预期结果的情况。这只有通过每天关注细节并坚持最高标准才能实现,”棕榈滩副总裁 Ronnie Bertka补充道。

作为盛大的开业促销活动,El Car Wash 提供免费的 Graphene X 洗车服务,价值30 美元,首月会员资格为1 美元,仅在开幕周期间在Miramar和Palm Beach Gardens门店提供。该公司还将向当地慈善合作伙伴捐款,并全年举办特别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