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I Limited提供WalterPayton遗失已久的1983兰博基尼Countach 5000 S

导读 收藏车辆的销售、经纪和收藏管理专家 LBI Limited 提供 1983 年的兰博基尼 Countach 5000 S,据信它曾经属于传奇足球场 -名人堂成

收藏车辆的销售、经纪和收藏管理专家 LBI Limited 提供 1983 年的兰博基尼 Countach 5000 S,据信它曾经属于传奇足球场 -名人堂成员沃尔特·佩顿。佩顿为芝加哥熊队效力了 13 个非凡的赛季,获得了无数荣誉,并带领球队在 1986 年赢得了超级碗冠军。1984 年,他的球鞋赞助商 KangaROOS 在打破了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历史纪录后将这辆车送给了他冲记录。

这辆车是来到的仅有的 38 辆兰博基尼 5000 S 示例中的一辆。此外,它是最初在香槟色内饰上采用 Blu Acapulco 令人惊叹的色彩组合的仅有的 2 辆中的 1 辆,如 Payton 站在他漂亮的意大利跑车旁的 KangaROOS 广告照片中所示。佩顿因其标志性的 Countach 车牌“WP 34”而广为人知。人们经常看到他驾驶 Countach 在芝加哥地区周围行驶,其速度不止一次让他触犯法律!

Ex-Walter Payton Countach 多年来首次上市,要价为675,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