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BB电动汽车家庭充电解决方案帮助司机实现可持续出行目标

导读 ABBE-mobility 今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 CES 2023 上推出了全新的 Terra Home 充电 解决方案。Terra Home

ABBE-mobility 今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 CES 2023 上推出了全新的 Terra Home 充电 解决方案。

Terra Home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引领消费者对住宅电动汽车充电的下一代选择。创新设计将使用户能够充分利用他们的可再生能源,进一步减少他们的碳足迹。

ABB E-mobility 在 CES 2023 上展示了其新的 Terra Home 充电解决方案。

据预测,到 2040 年,全球需要 340 到 4.9 亿个充电器,而这一数字将以家用充电器为主,占所有 EV 充电装置的 82% 2 3。

为纪念 ABB E-mobility 新的家庭充电解决方案的发布,市场领导者委托进行了一项调查,就 2023 年及以后的首要任务向全球司机提问。它发现可持续性是他们最重要的动机之一。9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觉得自己有责任做出选择,为子孙后代保护地球。

这反映在 86% 的受访者确认他们将采取行动来减少来年的旅行排放量。改用电动汽车被列为正在考虑的最环保的变化之一,同时减少私家车的使用,并选择增加公共交通的使用。

ABB E-mobility 目的地充电业务线高级副总裁莱昂·范德帕斯 (Leon van de Pas) 在接受新闻采访时表示:“在我们开启实现低碳社会的又一个关键年之际,调查结果显示证明司机已准备好并愿意与我们一起旅行。

“新的 Terra Home 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用户选择,为更多人提供了灵活性,让他们可以简单而时尚地接受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ABB E-mobility 的新 Terra Home 充电解决方案能够自动优先处理太阳能等可再生国内能源的电力,这将特别吸引超过一半 (54%) 的受访者,他们表示他们更有可能使用电动汽车如果他们能够确保为它供电的电力是可再生的。

Terra Home 不仅为可持续充电选择树立了新标杆,而且在风格和简约方面也树立了新标杆。Terra Home 的简约设计、材料选择和个性化外壳选项意味着它将无缝融入各种家庭和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