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co-Amvian重返CES全面展示下一代座椅技术

导读 在2023年1 月 4 日至 7 日参观拉斯维加斯的 CES 展会上,Camaco 强调为未来汽车需求开发技术。技术将在巴黎酒店会议中心展出。Cama

在2023年1 月 4 日至 7 日参观拉斯维加斯的 CES 展会上,Camaco 强调为未来汽车需求开发技术。技术将在巴黎酒店会议中心展出。

Camaco 与 Visteon 及其领先的显示技术集团合作,推出了可量产的蓝牙智能座椅系统。

Camaco 与高级座椅制造商 RECARO Automotive 最近达成的合作协议所开发的最新座椅技术将在现场展出,其中包括世界上最轻的座椅。Camaco 和 Recaro 将共同专注于开发座椅解决方案,利用 RECARO Automotive 作为完整座椅供应商的设计、人体工程学和工艺,以及 Camaco 强大的座椅系统和组件工程和制造专业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