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V的新款本田奥德赛大小的电动捷运车亮相

导读 LDV 的 MIFA 9 电动载人汽车即将迎来一个更小的兄弟姐妹。得益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备案,Maxus MIFA 7(LDV 名称未在中国使用)已

LDV 的 MIFA 9 电动载人汽车即将迎来一个更小的兄弟姐妹。

得益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备案,Maxus MIFA 7(LDV 名称未在中国使用)已出现在互联网上。这表明官方揭露迫在眉睫。

载人捷运车的前部没有格栅,前大灯似乎是垂直堆叠的,LED 日间行车灯是水平的。

腰带线在第三排向下倾斜,并安装了齐平安装的门把手。

在后面,有垂直方向的尾灯和横跨后挡板的可能发光的横条上的 Maxus 字样。

与更大的MIFA 9有很强的家族相似性,但与去年发布的即将面世的 V70 people mover 不太相似。

LDV 已确认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同时配备内燃机和电动动力总成的中型货车。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只是先前透露的 V70 载人汽车的双座版本,以及厢式货车、V70 和 MIFA 7 是否共享一个平台。

MIFA 9 及其内燃机 MIFA/G90 同级轴距相同,而 MIFA 7 的轴距比 V70 短 25 毫米。它还具有独特的侧面细节,包括不同的温室和腰线处理。

MIFA 7 长 4907 毫米,宽 1885 毫米,高 1756 毫米,轴距为 2975 毫米,可选择六座或七座布局。这使得它逐渐大于已停产的本田奥德赛。

在轴距缩短 225 毫米的情况下,这比 MIFA 9 短 363 毫米,这也使得它比已停产的G10 旅客捷运系统略短。

该文件指出了 MIFA 9 等 180kW 电动机,以及锂离子或磷酸铁锂电池的选择。

其中一个电池将能够轻松更换,LDV 所有者上汽集团去年宣布已与电池公司 CATL 合作进行电池更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