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亚通过电动Pu+Ra HPE概念预览

导读 Stellantis 旗下的蓝旗亚 (Lancia)通过Pu+Ra HPE概念车公布了其未来十年的品牌愿景,这为其未来的设计定下了基调,因为它正在过渡到纯电

Stellantis 旗下的蓝旗亚 (Lancia)通过Pu+Ra HPE概念车公布了其未来十年的品牌愿景,这为其未来的设计定下了基调,因为它正在过渡到纯电动品牌。

蓝旗亚 Pu+Ra HPE 概念是去年发布的Pu+Ra Zero “三维宣言”的演变,该宣言预览了支持所有即将推出的蓝旗亚车型的设计语言,

据报道,它的续航里程超过 700 公里,充电时间刚刚超过 10 分钟,百公里能耗低于 10 千瓦时。

蓝旗亚通过以现代方式重新诠释该品牌的一些标志性元素,使用这款概念车向其过去的车型致敬。

车身的空气动力学线条让人联想到 Aurelia 和 Flaminia 车型,圆形尾灯是对 Stratos 的致敬,圣杯格栅被重新诠释为三管齐下的灯带特征。

“Pu+Ra”来自“纯粹”和“激进”的组合,蓝旗亚称其浓缩了其设计语言。在这种情况下,HPE 代表 High Performance Electric,这个首字母缩写词也在 1970 年代用于 Lancia Beta,其中“E”代表“estate”。

渐进式绿色车身颜色向金属蓝旗亚 Flaminia Azzurro Vincennes 致敬。

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元素之一是圆形屋顶,蓝旗亚称其是对其新设计语言的“意大利家庭”主题至关重要的建筑元素的特征。

蓝旗亚与意大利家具设计公司 Cassina 合作,在机舱内打造现代生活空间,其中包括圆形地毯和桌子,以及受 Cassina Maralunga 扶手椅启发的独立式前扶手椅座椅。

70% 的内部表面由生态可持续材料制成,例如 panno Lancia 羊毛布内饰和可持续生产的赭石天鹅绒。

在内饰技术方面,Pu+Ra HPE 展示了“SALA”,这是 Sound Air Light Augmented 的首字母缩写,也是意大利语中客厅或大厅的意思。

这是一个结合了音频、气候控制和照明功能的“最小化智能虚拟界面”。它具有不同的模式并且可以更新,并将首先在 2024 年到期的新 Ypsilon 轻舱口上首次亮相。

2026 年 Ypsilon 之后将推出一款中型跨界车,2028 年将推出一款小型舱门重振著名的 Delta 铭牌。

新款 Ypsilon 将提供混合动力和电动两种版本,但 2026 年之后该品牌将只推出电动汽车。从 2028 年开始,该品牌将只销售电动车型。

该品牌的CEO Luca Napolitano表示,蓝旗亚目前的10年计划不涉及向欧洲以外地区扩张,但不排除向右驾市场扩张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