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 Jimny抵达展厅即将推出

导读 最受期待的 SUV,Maruti Suzuki Jimny 5 门,已经到达全国各地的 Nexa 展厅。凭借超过 20,000 的预订和计数,客户现在可以近距离

最受期待的 SUV,Maruti Suzuki Jimny 5 门,已经到达全国各地的 Nexa 展厅。凭借超过 20,000 的预订和计数,客户现在可以近距离接触紧凑型 Maruti Suzuki SUV。在一月份的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制造的 5 门 Jimny 之后,Maruti Suzuki 将在 SUV 轿跑车 Fronx 进入市场后的几个月内正式推出它。

Maruti Suzuki Jimny:变体和功能

Jimny将仅在 Nexa 展厅有售,并且有两种变体——Zeta 和 Alpha。两种装饰都将提供手动或自动选项。据报道,Maruti Suzuki 收到了对 Alpha 的巨大需求,并将首先专注于推出顶饰。

Jimny 配备了许多标准功能,如六个安全气囊、制动限滑差速器、坡道保持和坡道下降控制、带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触摸屏单元、4 扬声器音乐系统和 4×4 轮驱动。Alpha 变体获得了一些额外的好处,如带雾灯的 LED 大灯、大灯清洗器、15 英寸合金轮毂、深绿色有色玻璃、更大的 9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启动/停止按钮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maruti jimny 5 door engine 参数

Maruti Suzuki Jimny:发动机和变速箱

Jimny有一个单引擎选项,一个 1.5 升 K 15B 自然吸气式汽油动力总成。它的总输出功率为 103bhp,扭矩为 134.2Nm。Jimny 将配备 5 速手动或 4 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基于梯形框架底盘,4×4 轮驱动系统或铃木称之为 AllGrip Pro 提供低档变速箱,具有 2 轮驱动高、4 轮驱动高和 4 轮驱动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