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大幅降价36万卢比

导读 在中断近一年之后,丰田Kirloskar Motor 最近恢复接受 Hilux 皮卡车的订单。该公司还修改了这款车的价格。丰田 Hilux 基本款的价格降

在中断近一年之后,丰田Kirloskar Motor 最近恢复接受 Hilux 皮卡车的订单。该公司还修改了这款车的价格。丰田 Hilux 基本款的价格降低了 36 万卢比,而其更高版本的价格则上涨了 13.5 万卢比。在此处查看其新旧价目表。

2023 Toyota Hilux提供三种变体。虽然基本规格的标准 MT 车型大幅降价 36 万卢比,但 High MT 和 High AT 车型的价格分别上涨了 13.5 万卢比和 11 万卢比。2023 Toyota Hilux 的价格现在从 304 万卢比到 379 万卢比,德里前展厅。

丰田海拉克斯:发动机和变速箱

为 Toyota Hilux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2.8 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手动车型可产生 201 bhp 的功率和 420 Nm 的扭矩,而自动车型的峰值扭矩高达 500 Nm。变速箱任务由一个 6 速手动变速箱和一个 6 速变矩器 AT 处理,4X4 作为所有变体的标准配置。

丰田 Hilux:功能和安全性

功能方面,Hilux配备全LED大灯、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6个扬声器等。其安全设备包括7个安全气囊、带EBD的ABS、车辆稳定性控制、坡道辅助系统控制等。丰田为 Hilux 提供 3 年或 1,00,000 公里的标准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