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进入混合时代关于Revuelto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可悲的是,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会结束,这是兰博基尼Aventador 系列的终点。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兰博基尼 Revuelto,它是 Aventador

可悲的是,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会结束,这是兰博基尼Aventador 系列的终点。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兰博基尼 Revuelto,它是 Aventador 的替代品。新款 Revuelto 继承了 V12 发动机和锐利的外观,但具有现代感。

从兰博基尼 Revuelto 的设计和平台开始,新款超级跑车采用碳纤维机身和框架,而前部结构也采用碳纤维制成。这与铝制框架一起帮助新的 Revuelto 减轻了重量并更好地吸收能量。兰博基尼表示,Revuelto 的单机身比 Aventador 轻 10%,与它所取代的汽车相比,刚性也高 25%。

兰博基尼 Revuelto 设计

新款 Revuelto 保留了兰博基尼的设计基因,前部有大进气口,“Y”形日间行车灯将前照灯和前保险杠分开。该车的引擎盖上也有楔形折痕,而在后部,设计语言沿用了“Y”形尾灯和位于它们之间的双排气管。

Jeep Meridian Upland、Meridian X 特别版推出新配件

兰博基尼 Revuelto:发动机规格

转向发动机,新款兰博基尼 Revuelto 使用 6.5 升 V12 发动机和位于中央传输通道中的 3.8kWh 锂离子电池组。在新型 8 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帮助下,Revuelto 的发动机可产生 1,001bhp 的巨大功率。

兰博基尼也设法减轻了动力总成部门的重量,该公司声称新的 V12 发动机重量为 218 公斤,比 Aventador 轻 17 公斤。该发动机由三台电动机辅助,前轮各一台,后轮一台,帮助汽车在 2.5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350 公里/小时。

兰博基尼 Revuelto 内饰和功能

说到内饰,经过剪刀门后,“Y”形设计主题在车内继续采用碳纤维中心轮廓。中央是一个 8.4 英寸的垂直触摸屏,而乘客则获得一个 9.1 英寸的显示屏。第三个 12.3 英寸显示屏用作组合仪表。

数字显示器的引入有助于减少机舱内的按钮数量,而转向指示灯等大部分必需品已移至方向盘。此外,兰博基尼 Revuelto 配备了 ADAS,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产品,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和交通警告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