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新旗舰突破性的EV9

导读 起亚刚刚推出了其首款三排电动旗舰 SUV 起亚 EV9 ,这是该公司向前迈出的开创性一步。EV9 的设计以起亚的Opposites United理念为指导

起亚刚刚推出了其首款三排电动旗舰 SUV 起亚 EV9 ,这是该公司向前迈出的开创性一步。

EV9 的设计以起亚的“Opposites United”理念为指导,旨在打造具有前所未有视觉吸引力的车辆。尤其是,“Bold for Nature”这一思想支柱在 EV9 的外观设计中发挥了关键作用,造就了一辆自信、干练、沉稳的车辆。

在车辆的前部,Digital Tiger Face 在车身内与每个前照灯相邻的地方有两组小立方体灯,营造出一种富有远见和未来感的外观和感觉。“Star Map LED 日间行车灯”提供精致的动画照明模式,代表起亚未来 EV 车型的 Digital Tiger Face。

在 EV9 内部,宽敞、明亮、通风的车厢体现了优雅简约、优质品质和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开放式浮动式全景仪表板从方向盘延伸至车辆中央,中控台配备充足的储物空间,包括位于其底部的宽敞隔间。

EV9 基于起亚的 Electric Global Modular Platform (E-GMP) 打造,在所有三排座椅中提供休闲式舒适感,并为所有乘员提供宽敞的连接和放松空间。EV9 提供六座和七座两种形式,旨在为所有乘员提供平等的空间、舒适性和体验,而无需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在驾驶员身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