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没有的最强大的bakkies

导读 虽然南非有丰富的面包店可供选择,但在等池塘国家,可以获得地球上一些最可笑的迭代。让我们通过仅关注工厂提供的巨大动力而不是来自 Henn

虽然南非有丰富的面包店可供选择,但在等池塘国家,可以获得地球上一些最可笑的迭代。

让我们通过仅关注工厂提供的巨大动力而不是来自 Hennessy 或 Yenko 等产品以及 F-150 Shelby Super Snake 等特别版车型的产品来开始这份清单。这些是我们在南非买不到的最强大的 4X4 bakkies……

从我们的清单开始是一些可笑的生产面包,它们可以直接从经销商处买到。

1. 2021 Ram TRX – 523 kW 和 881 Nm

虽然 Toyota Hilux 是 Ranger 的长期竞争对手,但在,Ram 与 Raptor 正面交锋。2022 Ram TRX 由增压的 6.2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523 kW 和 480 Nm 的扭矩,这使 TRX 可以在大约 4.5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除了它的动力装置,这头魁梧的野牛还是一辆令人生畏的四轮车,它自豪地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皮卡”的称号。

相关: 2024 RAM Trucks 革命性的 EV 概念

2. 2022福特 F-150 Raptor R – 521 kW 和 867 Nm

两三千瓦的差异导致最强大的福特 bakkie 退居第二。福特的 Frankenstein bakkie 由与Shebly GT500相同的 5.2 升增压八缸心脏提供动力, 输出功率为 521 kW 和 472 Nm,而在 SA 提供的标准 Ranger Raptor 目前拥有最强大的性能 bakkie 的称号在这里,它并不比它征服甜点的蓝色椭圆形兄弟姐妹高明。

3. 2023 F 系列 Super Duty Tremor – 320 kW 和 350 Nm

您可能需要一张卡车执照才能驾驶一辆卡车,但福特的 F 系列 bakkies 是世界上最大(也是最强大)的 bakkie 产品之一。作为一种选择,2020 福特 F-250 可以由 6.7 升 PowerStroke 柴油 V8 提供动力,提供 372 kW 和 1627 Nm 的功率输出,可能不及此列表中排名靠前的 kW, Super Duty Tremor 能够牵引高达 6 800 公斤的重量!

售后市场/特别版 bakkies:

像这些 bakkies 一样快速移动,这里是售后市场/特别版部分的荣誉奖。

一个快速的警告。售后市场调谐器和本方调谐器提供的 bakkies 使生产 bakkies 的性能数据黯然失色,因此,不将它们聚集在一起似乎是合理的。

1. 轩尼诗猛犸象 1000 TRX – 754 kW 和 1 313 Nm

尽管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 4×4 bakkie,Hennessey 已经做了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增加了动力并使汽车看起来更简陋。TRX 也不例外。 由升级后的 6.2 升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为战斗准备好的 bakkie 提供 754 kW 和 1313 Nm 的输出,这使其成为调谐器车队中最强大的“皮卡车” 。

2. Chevrolet Silverado Yenko/SC – 596 kW 和 976 Nm

长脸和粗壮的车架是 Silverado 的主打产品,但 Yenko/SC 版本采用了所有基本型号的怪癖,并将其增加到 11 个。由增压的 378 立方英寸 LT1 铝块 V8 提供动力,赋予更大的 4X4功率为 596 kW 和 976 Nm 强劲的动力装置与重型六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仅生产了 50 件。

3. 福特 F-150 Shelby Super Snake – 574 kW

强大的bakkies

F 系列 Super Snake 与 Silverado 的霸气体格相当,由一个粗暴的增压 5.0 升 V8 发动机组成,功率为 574 kW,安装在一个巨大的框架中。Super Snake 与常规同类车型不同的变化包括降低弹簧、升级增压器、优化通风口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