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XRTConcept预览2024 Triton bakkie的硬朗新外观

导读 第六代三菱 Triton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的 XRT 概念车让我们对期待的内容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本周在曼谷车展上亮相的 XRT 概念

第六代三菱 Triton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的 XRT 概念车让我们对期待的内容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本周在曼谷车展上亮相的 XRT 概念车采用了受熔岩启发的迷彩涂装,但您在其背后看到的线条与新款 Triton 非常接近。凭借其大而壮观的格栅和凸出的挡泥板,新一代 bakkie 的外观更具男子气概和卡车般的外观。

预计这款新车型还将通过三菱与雷诺-日产联盟的重新合作为下一代日产 Navara 提供支持,尽管日产与其日本表亲的相似程度还有待观察。

XRT Concept 具有 Ralliart 品牌,以及泥地轮胎和前后挡泥板,指向即将推出的卡车可能与 Raptor 竞争的旗舰版本。

新款 Triton 甚至在上街之前就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三菱 Ralliart 车队计划使用新车型的原型参加 2023 年亚洲越野拉力赛。

三菱尚未发布有关该概念车或它预览的 Triton 的任何技术细节,但Drive报告称它将比当前车型稍大一些,尽管不如新福特 Ranger大,而其更长的轴距设置为增加客舱空间。

目前还没有关于什么会为新款三菱 Triton 提供动力的消息,但很可能是当前 2.4 升涡轮增压柴油机的修订版正在开发中。目前发动机133kW和430Nm的输出功率已经落后于竞争对手,所以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不可避免地迎头赶上。

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传闻,三菱已经确认将很快推出一款全电动bakkie,很可能是基于新款Triton打造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