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路线计划现在将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器位置

导读 Waze 即将推出电动汽车专用导航。该地图应用程序从今天开始推出新数据,其中包括 EV 充电器位置信息,它将用于帮助 EV 驾驶员规划路线

Waze 即将推出电动汽车专用导航。该地图应用程序从今天开始推出新数据,其中包括 EV 充电器位置信息,它将用于帮助 EV 驾驶员规划路线。

新的应用程序功能将允许您指定您的 EV 类型和相关的充电插头,您可以使用它来过滤合适的充电站。Waze 表示,其社区将“实时”审查和更新地图数据,以向地图提供最准确、最全面的信息。

Waze 添加的 EV 充电器位置数据现在为 EV 驾驶员提供了另一种路线规划工具。诸如 PlugShare 和 A Better Route Planner 之类的应用程序都被 EV 驾驶员广泛用于寻找充电器,Apple Maps和Google Maps现在也具有 EV 路线规划功能。

正如 EV 驾驶员已经知道的那样,除了最基本的 EV 之外,其他所有 EV 都在其车载导航系统中设置充电器位置是很常见的做法。事实上,最好使用该选项而不是从手机投射,因为如果本机导航应用程序将充电器设置为目的地,许多电动汽车会预先调节电池以加快充电速度。

Waze 将从今天开始推出电动汽车数据,尽管它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范围内这样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