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在皮卡车上放了一张公园长椅

导读 Jeep Gladiator是一款可容纳五人的皮卡,但现在有一款可容纳七人。停车的时候。Gladiator Rubicon Sideburn 是一款概念卡车,本周在犹

Jeep Gladiator是一款可容纳五人的皮卡,但现在有一款可容纳七人。

停车的时候。

Gladiator Rubicon Sideburn 是一款概念卡车,本周在犹他州的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展示,它展示了一些关于未来功能的想法。

卡车的名字来源于安装在机舱后面的概念碳纤维和钢制运动杆,车厢上方有集成台阶和储物架。

JEEP 重新设计了其挡风玻璃刮水器:工作原理如下

它的货箱还配备了定制的后挡板和包含 Molle 面板和 RotoPaX 液体容器的墙壁。

可拆卸的越野灯整流罩已设计为连接到车顶面板,并安装了 JPP(Jeep Performance Parts)两英寸举升套件以容纳一组 37 英寸轮胎。

在前面,有一个改进的 Rubicon 保险杠和 Warn 绞盘,但它上面是 Sideburn 最有趣的功能。

它是一个管状钢制格栅防护罩,可以折叠成一个四英尺一英寸宽的长椅。吉普表示,它可以用作“两人在路上的完美放松栖息地”,尽管看起来可能需要一些填充物才能使其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