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安全气囊设计荣获美国最高安全奖

导读 本田开创性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设计赢得了认可。本田的安全工程师埃里克·海特坎普 (Eric Heitkamp) 今天获得了美国交通部授予的最高荣誉

本田开创性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设计赢得了认可。

本田的安全工程师埃里克·海特坎普 (Eric Heitkamp) 今天获得了美国交通部授予的最高荣誉,以表彰他在领导发明创新安全气囊方面所做的工作,该安全气囊旨在减少碰撞中严重脑损伤的几率。

全新的乘客前排安全气囊技术现已成为讴歌 MDX、讴歌 TLX 和本田 Pilot 的标准装备。它在 2021 Acura TLX 中首次亮相。

新的安全气囊技术旨在更好地管理横向碰撞力,横向碰撞力可能导致乘员的头部高速剧烈旋转并从传统安全气囊上滑落,从而增加严重受伤的机会。

本田新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技术旨在更好地管理横向碰撞力,横向碰撞力可能导致乘员的头部高速剧烈旋转并从传统安全气囊上滑落,从而增加严重受伤的机会。Heitkamp 利用测量车辆碰撞中脑损伤的新研究领导了新型安全气囊的开发,包括由美国交通部科学家领导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脑损伤研究。

与传统前排乘客安全气囊系统的单个充气室不同,新安全气囊的操作类似于棒球接球手的手套,未充气的面板首先以较小的力量抓住乘员的头部并使其减速,同时还将其向内引导到两个充气室之间以支撑托架并保护头部。

具体来说,新的乘客前部安全气囊使用四个主要部件:三个充气隔间,由一个中央气室和两个向外突出的侧气室组成,在仪表板上形成一个宽阔的底部,以及在两个侧气室之间延伸的未充气“帆板”。

Heitkamp 在这里举行的 2023 年增强型车辆安全 (ESV) 会议上接受了美国奖项。

该会议是最著名的国际安全技术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由与会的国际安全监管机构选出的ESV成员国主办。全球大流行迫使原定于 2022 年举行的最新会议推迟一年举行。ESV

与会者包括政府成员、汽车制造商、科技公司、供应商、学术界——包括安全研究人员、学生、安全倡导者和其他机动车安全专业人士、医疗、保险、法律和政策专业人士、消费者和媒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