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马来西亚召回2700辆汽车的安全气囊

导读 PHS Automotive Malaysia(PHSAM)已发出自愿召回 2,767 辆奥迪汽车的通知,原因是可能存在安全气囊安全风险。当地奥迪经销商表示,此次

PHS Automotive Malaysia(PHSAM)已发出自愿召回 2,767 辆奥迪汽车的通知,原因是可能存在安全气囊安全风险。

当地奥迪经销商表示,此次召回涉及 2008 年至 2017 年间生产的奥迪 A4 轿车、A5 Sportback、A6 轿车、Q5 和 TT Coupe 车型,这些车型配备了高田安全气囊或驾驶员侧、乘客侧和副驾驶侧安全气囊装置的气体发生器。窗帘。

根据制造商的最新更新,如果安全气囊展开,气体发生器外壳可能会损坏。

这可能会导致小金属部件从外壳中脱落并造成严重的安全风险。

PHSAM 总经理埃里克温特说,奥迪认为安全是最重要的。

“这将继续成为我们不断努力改善售后服务的显着因素之一。

“我们认识到客户选择奥迪的首要原因是其性能和安全功能——我们将继续负责任地坚持这一高标准。

“虽然我们已经确定了此次召回的车辆数量,但可能并非所有车辆都需要更换零件。

“我们希望鼓励客户在我们的服务中心检查他们的车辆,让他们更加安心,”温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