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准备展示电动时代的大众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即将做特斯拉在最近的投资者日没有做的事情:向大众展示一款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预览一款起价低于 25,000

大众汽车即将做特斯拉在最近的投资者日没有做的事情:向大众展示一款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预览一款起价低于 25,000 欧元(26,600 美元)的车型,并且一直在使用标签#VWforthepeople 来宣传它今天在汉堡举办的活动。

EV 博客和发烧友出版物希望能够第一眼看到一款将在几年内开始销售的紧凑型掀背车。

大众汽车迫切需要一款电动时代的大众汽车。它很难跟上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步伐,需要阻止在中国的销售下滑,以比亚迪为首的国内制造商已经加强了他们的竞争。

一款与高尔夫的成功相去甚远的电动车型——大众已经生产了超过 3500 万辆——将为该品牌创造奇迹。

对于这家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来说,本已忙碌的一周又增加了这一活动。

周一,大众公布了其首家远离家乡的电池工厂的计划。虽然该公司将投入安大略省圣托马斯工厂的确切金额尚不清楚,但加拿大工业部长表示,这将是该国历史上最大的单笔汽车投资。

周二,大众将其滚动五年支出计划增加了约 13% 至 1800 亿欧元,其中超过三分之二用于软件和电动汽车。

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 (Oliver Blume) 表示,今年“将是执行战略目标和加速整个集团进步的决定性一年”。尽管特斯拉在电动汽车的早期占据主导地位,但埃隆·马斯克为现任者打开了一扇机会之窗,寻找

机会该公司上一次推出新乘用车 Model Y 是在 2020 年,自近 6 年前投产以来,该公司仅对 Model 3 进行了细微的外观改动。这款轿车仅以 35,000 美元的价格短暂

售出其首席执行官承诺的价格点,他建议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开发一款 25,000 美元的车型,该车型将于 2020 年首次亮相。为大众制造

电动汽车听起来很容易,但迄今为止它一直是该行业的白鲸。

由于电池价格仍然居高不下,电动汽车的产量仍然相对较小,制造商除了在中国不太可能在其他市场流行的短程迷你车型外,还没有找到生产价格合理的电动车型的方法。

大众已经退出了中国的迷你市场,并为市场份额付出了代价。

虽然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低端和高端越来越电气化,但中国的中产阶级仍然主要驾驶耗油量大的汽车。

大众凭借其燃烧模型在这些细分市场中表现出色,并且在这些客户转向插电式汽车时承受不起失去这些客户的后果。

大众通过甲壳虫成为全球巨头,甲壳虫销量超过 2300 万辆,是德国战后经济复兴的缩影。

该公司的柴油排放丑闻使其别无选择,只能积极转向电池,但其电动汽车 ID 系列并没有像希望的那样迅速流行起来。

这些车辆最初因软件问题而苦苦挣扎,并且价格仍然远高于大约 31,000 欧元的高尔夫。

最具可比性的型号是紧凑型 ID.3,起价为 43,995 欧元。大众去年在欧洲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售价 46,335 欧元的 ID.4 紧凑型 SUV 的出货量不到 Model Y 的一半,甚至更落后于高尔夫。

不幸的是,对于大众来说,掀背车的时代似乎与燃烧时代一起结束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