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宝马5系将于2023年亮相

导读 电动BMW 5 系即将面世,届时第八代 5 系将于 10 月在全球首次亮相。随着宝马推出其全电动产品,首款 i5 轿车将在 2024 年推出 i

电动BMW 5 系即将面世,届时第八代 5 系将于 10 月在全球首次亮相。

随着宝马推出其全电动产品,首款 i5 轿车将在 2024 年推出 i5 Touring(旅行车)。Touring 车型将主要迎合欧洲客户的需求。

据 BMW 称,5 系系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动感、更舒适,并对其标志性的优雅运动设计进行了全新诠释,更不用说带有 BMW 曲面显示器和创新数字服务的 BMW 操作系统 8.5。

灵活的动力总成架构意味着全新 5 系轿车可提供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由采用 48V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高效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5 系轿车也将作为全电动 M Performance 车型提供。

“全电动 BMW i4 M50 展示了 BMW 如何将动态性能和电动移动性完美融合,”BMW 首席执行官 Oliver Zipse 在 BMW 集团 2023 年年会上表示。“它是 2022 年全球最畅销的 BMW

M 车型。一个完全BMW M GmbH 的电动性能模型也将包含在新的 BMW 5 系轿车阵容中。”

BMW 集团旗下的 BMW、BMW Motorrad、MINI 和 Rolls-Royce 品牌在其服务的绝大多数细分市场中已经拥有全电动汽车和两轮车。

从 1972 年到 2023 年初,已经生产了超过 1000 万辆 5 系列。

在过去的 50 年和七代车型中,5 系已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商务轿车。

全新 5 系轿车将在 BMW Group Dingolfing 工厂独家生产。位于下巴伐利亚的工厂是该公司在欧洲最大的制造基地。新 BMW 5 系的生产将在该工厂生产 BMW 车型 50 周年的同一年开始。

自 1973 年以来,该品牌的汽车一直在丁戈尔芬的生产线下线,目前的产品组合包括 7 系列和 8 系列豪华车型以及全电动 iX。

BMW Group Plant Dingolfing 也是该公司电力驱动系统生产能力中心的所在地,其任务包括直接在现场为 i5 制造电动机和高压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