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ned在Martlesham推出最新的超快速电动汽车充电中心

导读 随着Fastned在英国的第14 个充电站的开放,Martlesham 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速度大大加快,该充电站 位于 Martlesham Park & Ride

随着Fastned在英国的第14 个充电站的开放,Martlesham 的电动汽车 (EV) 充电速度大大加快,该充电站 位于 Martlesham Park & Ride 的 A12 公路旁 – 非常适合通勤者在往返途中的需求来自伊普斯维奇。

六个新充电点采用 100% 可再生能源供电,充电功率最高可达 300kW,根据品牌和型号的不同,可在短短 20 分钟内为电动汽车提供长达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东安格利亚的司机终于可以从英国最好的电动汽车充电体验中受益,”Fastned 英国国家经理汤姆赫斯特评论新的充电中心时说。

“我们很高兴欢迎来自 Martlesham 及其他地区的司机来到我们引人注目、易于使用的超快速充电站点,让他们重新上路!”

新设备具有高度可见的太阳能顶篷,可帮助电动汽车驾驶员定位站点并在充电时保持干燥。消费者也可以对超快速充电网络的可靠性充满信心,因为 Fastned 在 Zap-Map 的年度公共充电网络满意度调查中排名并列第一。

充电会话支付也很容易,Fastned 设备采用 Zap-Pay,这是 从 Zap-Map 应用程序内跨网络支付充电的简单方式。

“帮助人们远离汽油和柴油车辆是我们打造更清洁、更环保的萨福克郡计划的关键部分,需要企业和政府密切合作,”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大臣 Therese Coffey MP 说和萨福克海岸的选区议员,他们出席了新充电器的正式启动仪式。

“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将是关键,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在 Martlesham 开设 Fastned 最新的充电站——这是萨福克郡最快的充电方式,”Coffey 继续说道。

“像这样的前瞻性项目将确保可持续交通的未来,并在英国提供更清洁的空气。”

Fastned 计划在 2023 年期间在英国开设更多充电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