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和诺里奇将成为英国伦敦以外首个全电动巴士站

导读 First Bus 宣布其诺里奇和约克车站将实现全电动化,这是英国伦敦以外第一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巴士车站,自成功获得交通部 (DfT) 批准以

First Bus 宣布其诺里奇和约克车站将实现全电动化,这是英国伦敦以外第一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巴士车站,自成功获得交通部 (DfT) 批准以扩大其现有的零排放巴士区域 ( ZEBRA) 在四个地点进行项目。

该公司将共同资助另外 117 辆电动巴士,横跨西约克郡的 York 和 Bramley 车站、诺福克郡的 Norwich 车站之一,以及汉普郡的 Hoeford 车站。58% 的资金将由 First Bus 提供,其余 42% 由英国的 ZEBRA 计划提供。

“公共汽车是最受欢迎的公共交通工具,这些新的英国制造的零排放公共汽车将支持北爱尔兰数百个高质量的制造业工作岗位,发展我们的经济并帮助净化全国城镇的空气, ”道路部长理查德霍尔登说。

“我们将额外提供 2530 万英镑用于推出 117 辆新巴士,为约克郡、诺福克和朴茨茅斯的居民提供更好、更清洁和更安静的旅程,因为我们加快步伐以更快地实现净零排放并提高整个地区的交通水平国家。”

ZEBRA 项目完成后,First Bus 的车队中将拥有 600 多辆零排放公交车。First Bus 的追加投资总额为 3500 万英镑,将加速这些站点的零排放转型。

“这是我们脱碳之旅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交通部的共同资助下,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快对公交车队和基础设施电气化的投资,”First Bus 董事总经理 Janette Bell 说。

“我们正在通过零排放公交车队快速转变我们的业务,并将继续与英国中央和地方密切合作,以实施我们的脱碳计划。”

“我们很高兴带领我们的员工与我们一起踏上这段旅程,并期待这些项目取得成果,并期待第一批车辆为我们的客户投入使用。”

ZEBRA 的所有项目都与这些地区的地方当局密切合作,为当地公交车队带来转型成果,并改善我们社区和环境的旅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