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化可能会引发中型卡车销量下滑

导读 包括福特Ranger、雪佛兰科罗拉多、GMC Canyon、丰田塔科马、吉普角斗士、日产 Frontier和本田 Ridgeline在内的中型卡车市场在 2022 年

包括福特Ranger、雪佛兰科罗拉多、GMC Canyon、丰田塔科马、吉普角斗士、日产 Frontier和本田 Ridgeline在内的中型卡车市场在 2022 年出现下滑,总体下降 4%。看起来该细分市场正在失去动力,但有很多因素表明这是一种反常现象,而不是一种趋势。

“2022 年中型皮卡市场的小幅下滑可能是由于多种因素造成的,包括汽车制造商优先考虑全尺寸皮卡等利润率较高的品牌以及整个行业的整体销量下降,但需求仍然健康, 2022 年的小幅下滑不应被视为中型市场的枯竭,”行业分析经理 Paul Waatti 告诉新闻周刊。

许多中型卡车现在的尺寸与几十年前的全尺寸卡车一样大,而且全尺寸车型的价格随着尺寸的增加而上涨,汽车制造商将中型市场视为精打细算的买家的目标,尽管他们对功能和设备的期望比以前更高。

“在过去的十年中,中型卡车已经从基本的实用卡车转变为更大、功能更强大的卡车,这些卡车具有丰富的功能集,但床、驾驶室和发动机配置更少。通过缩小可组装配置的范围,更加关注不断增长的消费者市场而不是车队销售,汽车制造商降低了制造的复杂性,并专注于高价车型,最终提高了盈利能力,同时仍然满足了大多数中型需求,”Waatti 说。

热门 YouTube 频道 Pickup Truck + SUV Talk 的主持人蒂姆·埃斯特达尔 (Tim Esterdahl) 对此表示赞同,并指出中型和全型卡车之间的动态已经发生了变化。

“价格点也发生了变化。传统上,中型皮卡比全尺寸皮卡小得多,购买起来更便宜,而且比大卡车更省油。对于许多为消费者提供一些便利设施的企业来说,它们是车队的小型卡车选择功能数量有限。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Esterdahl 说。

最畅销的中型卡车是 Tacoma,其次分别是 Colorado、Gladiator、Frontier、Ranger、Ridgeline 和 Canyon。

最昂贵的中型皮卡是日产 Frontier,2022 车型年的底价为 28,690 美元。2022 Toyota Tacoma 的初始价格略低,为 27,150 美元,但在选中选项框的情况下价格可能会翻倍。

福特并不担心该细分市场的价格上涨,并表示它有多种尺寸的皮卡供买家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