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产Rogue评测装备精良帅气但销量滞后

导读 就在五年前,日产RogueSUV 还是最受欢迎的非卡车车型。现在,它在自己的细分市场中跌至第四位,由广受欢迎的丰田 Rav4和本田 CR-V领衔。

就在五年前,日产RogueSUV 还是最受欢迎的非卡车车型。现在,它在自己的细分市场中跌至第四位,由广受欢迎的丰田 Rav4和本田 CR-V领衔。一款可以说是更好看的新 Rogue 于 2020 年首次亮相,去年日产增加了其新的高科技 1.5 升可变压缩 (VC)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使得持续的销量下降更加令人费解。

日产 Rogue 的一个问题是,与同类产品中的领导者不同,它不提供混合动力车型。Rav4 既有插电式车型也有混合动力车型,而本田则提供其混合动力车型作为 Sport 和 Sport Touring 车型。

新款 Rogue 通过可选的三区气候控制来提供家庭便利,前排乘客各一个,后排乘客一个。无钥匙进入现在也可以解锁后门,后门现在打开得更宽,更容易进入,新的扶手从中央打开,让东西从前座传递到后座。

内饰采用 SL 饰件上的标准皮革包裹座椅和铂金级绗缝半苯胺皮革包裹座椅,采用三种颜色进行现代化改造:木炭色、灰色和棕褐色。后排座椅可通过按钮向下折叠,从而将货物空间从 31.6 立方英尺增加到 74.1 立方英尺。有了新的 Divide-n-Hide 可调节地板模型,可选件有额外的 5 立方英尺空间。

日产 Rogue 标配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而无线智能手机集成是可选的。它配备了三个数字屏幕,包括 10.8 英寸平视显示器。提供12.3英寸数字仪表盘;7英寸屏幕是标准配置。对于信息娱乐,更昂贵的型号现在配备了 9 英寸触摸屏,而基本型号则配备了 8 英寸屏幕。

触摸屏位于仪表板的顶部,但不会阻挡视线。它有两个用于音量和调谐的物理旋钮以及屏幕下方的冗余模式按钮。尽管此型号未配备无线 CarPlay,但蓝牙连接快速且轻松。它确实有 USB-a 和 USB-c 端口。

气候功能也有温度调节旋钮,戴着手套也很容易够到和使用。Rogue SV 确实有加热座椅和加热方向盘,对那些在寒冷气候下的人很有用。

日产的零重力座椅在流氓中找到了归宿,而且对于此类车辆来说,它们出奇地舒适。开车几个小时后,没有检测到颈部或背部扭结。双色调座椅甚至在更高的装饰上带有菱形缝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