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展示了野马黑马的升级版险恶风格

导读 丰富的纹理和样式列表使最强大的福特野马版本从内到外都立即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2024 Ford Mustang Dark Horse款式已经以其高性能 5

丰富的纹理和样式列表使最强大的福特野马版本从内到外都立即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

2024 Ford Mustang Dark Horse款式已经以其高性能 5.0 升 V8 发动机而著称,延续了公司对优质材料的重新关注,以提供以运动为中心的包装。选择颜色和材料的集合来放大汽车名称所展示的图像。

“Mustang Dark Horse 险恶和渴望赛道的态度启发我们以一种强调车辆运动能力的方式来策划颜色和材料,”福特高级颜色和材料设计师 Carrie Kennerly 说。“我们在驾驶舱上花费了额外的时间,以确保性能驾驶员可能想要的一切外观、感觉和功能都能传达野马黑马的性能。”

意图的交集在汽车的阳极氧化蓝色轻型钛手动换档旋钮上相遇,供选择六速的买家使用。中空旋钮的处理使其在温暖的天气中保持凉爽。

选择 10 速自动变速器的黑马买家会得到阳极氧化银换挡拨片。

福特还改进了内饰的外观,包括所谓的“受技术启发的‘白噪声’和受碳纤维启发的颗粒”,以努力传达“更具技术感并减少光滑表面的数量。

新款 Mustang 具有凝聚力的设计,从仪表板和仪表板到门板和方向盘都采用了颜色和纹理。这些包裹的部分具有纹理

所有皮革和乙烯基包裹的部件都具有奢华的纹理,突出了它们的形状并增强了车辆的性能感。

该车配备了 Mustang 传统的 D 形方向盘,带有绒面革嵌件。明亮的靛蓝色缝线增强了方向盘、仪表板、门板、座椅、变速杆靴和中控台装饰和盖子。电子漂移制动器也采用皮革包裹。

可用的 Mustang Dark Horse Appearance 套件增加了特别支撑的 Recaro 性能座椅。枕垫采用深蓝色靛蓝包裹,并采用明亮的靛蓝色重点缝线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