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现代Verna比以前更长更宽旧款与竞争尺寸检查

导读 现代Indi 透露了即将推出的 Verna 的更多细节,这次是在尺寸方面。2023 现代 Verna 比它所取代的车型更长更宽,同时轴距也更长。这意

现代Indi 透露了即将推出的 Verna 的更多细节,这次是在尺寸方面。2023 现代 Verna 比它所取代的车型更长更宽,同时轴距也更长。这意味着更好的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同时也提高了高速公路的稳定性。

全新现代Verna长4535mm,宽1765mm,高1475mm,轴距2670mm。相比之下,上一代 Verna 长 4440 毫米,宽 1729 毫米,高 1475 毫米。旧款 Verna 的轴距为 2600mm。

与竞争对手相比,2023 现代 Verna 提供最大的引导空间、最长的轴距,也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宽的汽车。新的 Verna 也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强大的车型,其新的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能够产生 158bhp 的功率和 253Nm 的扭矩。

除了尺寸不断增加的现代 Verna 外,内饰还采用了细长的通风口、双色调饰面以及采用柔软触感材料制成的仪表板,赋予轿车高档的外观和感觉。其他功能包括更宽的后备箱开口、电话架、多瓶架、多功能控制台和手套箱冷却装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