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l Jolion S搭载更强劲的发动机登陆南非

导读 哈弗 Jolion 在南非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一款更漂亮的版本,其设计包与之相匹配。售价为 479 950 兰特,

哈弗 Jolion 在南非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一款更漂亮的版本,其设计包与之相匹配。

售价为 479 950 兰特,哈弗 Jolion S 比之前顶级的超级豪华车型高出 33 000 兰特(见下文全系列定价),它也与入门级哈弗 H6 的价格标签相匹配。

新款 Jolion 车型由哈弗所谓的“新一代”1.5 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升级的涡轮增压器,输出功率为 130kW 和 270Nm。这比普通的 1.5T 车型多了 25kW 和 60Nm。

与其他车型一样,动力仅传递至前轮,哈弗 Jolion S 标配七速 DCT 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与换挡拨片相连。买家还可以期待启动控制系统以及四种驾驶模式——标准、生态、运动和雪地——同时可以通过三个级别的辅助来调整转向。

哈弗还升级了底盘,熟悉的扭力梁后悬架为更先进的独立多连杆设置让路,据说可以提高乘坐和操控特性。

首先,熟悉的带有水平板条的镀铬格栅已被具有蜂窝状图案的全黑黑色单元所取代,而后视镜盖以及车门饰条、车顶纵梁和前后保险杠装饰件也采用黑色饰面。此外,S 还配备了独特的亮黑色 18 英寸合金轮毂。

机舱座椅得到升级,现在在前面加热,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带六个扬声器的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7.0 英寸数字仪表盘、无线充电板、带交通拥堵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按钮开始和 360 度相机。

还有一长串安全项目要谈,例如自动紧急制动、盲点检测、变道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检测和 ESC 稳定性控制。

至于您的售后支持,哈弗Jolion S与普通版本一样,提供五年或100,000km保修和五年或60,000km服务计划。

Haval Jolion 定价(2023 年 1 月)

1.5T 城市 6MT - R342 950

1.5T 豪华6MT - R377 950

1.5T 高级 7DCT - R384 9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