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Rio将在市场停产

导读 起亚Rio 一直是韩国品牌在南非和全球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四代的发展,它已经发展成为成熟的两厢车竞争者。然而,第五代不会到达

起亚Rio 一直是韩国品牌在南非和全球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四代的发展,它已经发展成为成熟的两厢车竞争者。

然而,第五代不会到达我们的海岸,因为起亚澳大利亚的发言人告诉Drive,下一代 Rio 不会以右驾形式生产。

起亚南非公司的一位联系人证实了这一点,并表示该车型即将停产,但仍将在今年余下时间供应。

“这款车型已经走到了‘生命周期’的尽头,最终将逐步退出我们在南非的车型阵容。但是,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我们将有足够的库存,并将在 2023 年剩余时间内继续零售起亚 Rio。”

这家澳大利亚出版物表示,它相信里约热内卢将作为某些发展中市场的预算模型继续存在。根据众多报道,Rio 也将在英国和欧洲停产。

当前的起亚 Rio 仍在当地销售,价格从 299 995 兰特到 383 995 兰特不等。与 Polo 竞争的掀背车仍然是稳定的卖家,起亚在过去三个月中平均每月售出 205 辆 Rio。

然而,它的起亚 Sonet兄弟姐妹却相形见绌,后者平均每月发现 307 套新房。

更便宜的 Picanto 占起亚当地两厢车销量的大部分,月均销量为 540 辆,而 A 级掀背车看起来将以右驾形式在下一代中存活下来。

然而,起亚 Rio 细分市场中的常规 B 级掀背车正在失去越来越倾向于 SUV 产品的买家的青睐,而且更严格的污染法使得为欧洲等市场开发它们的成本高得令人望而却步。

福特已经宣布其嘉年华掀背车将于今年在国际上停产,而大众 Polo 的未来似乎处于平衡状态,以至于 VWSA 正在考虑在其位于 Kariega 的当地工厂生产第三款车型(阅读更多信息在这里)。

根据Drive的说法,力拓的现代 i20 表亲似乎将在欧洲和其他市场存活下来,但 N 性能版本似乎可能会因排放法规而被淘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