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搜索最多的SUV

导读 南非二手车市场上最抢手的 SUV 是哪一款?简短的回答是丰田 Fortuner。在对 AutoTrader 上 2022 年的询价数据进行分析后,出现了这一

南非二手车市场上最抢手的 SUV 是哪一款?简短的回答是丰田 Fortuner。

在对 AutoTrader 上 2022 年的询价数据进行分析后,出现了这一情况。广受欢迎的 Fortuner 是 2022 年二手 SUV 查询次数最多的车型。二手 Fortuner 的平均上市价格为 R478 553,平均行驶里程为 110217 公里,平均注册年份为 2017 年。

AutoTrader 首席执行官乔治·米尼 (George Mienie) 表示,看到丰田 Fortuner 名列榜首,他并不感到惊讶。“它以其可靠性、实用性、建造质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售价值而闻名。坦率地说,它符合许多南非人的所有要求,”他指出。

根据 2021 年和 2022 年 AutoTrader 汽车行业报告,Fortuner 是南非二手车搜索量排名第八的车型,也是 SUV 搜索量最高的车型。这个搜索数据证实了这款丰田的受欢迎程度。

众所周知,南非是一个对价格敏感的市场,而 Fortuner 相对吸引人的价格标签(相对于其他 SUV 的价格标签)增加了它的吸引力。但这并不意味着南非人不太可能购买高端 SUV。

相反,豪华的路虎揽胜运动版也出现在 2022 年 10 款最受欢迎的 SUV 车型名单中,排在第七位。它在 AutoTrader 上的平均售价为 R1 208 270,平均行驶里程为 77 565 公里,平均注册年份为 2017 年。

价格天平的另一端是福特EcoSport,上市均价为R279290,平均行驶里程为42738km,平均注册年份为2019年。它占据第三位,意思是南方非洲人也极有可能购买这款价格适中的 SUV。

从实惠的入门级SUV,到实用的家用SUV,再到高端豪华SUV……可见,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购车者的车辆选择极为多样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