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现代Verna将于4月开始交付

导读 现代正准备在下个月推出下一代 Verna。生产已经开始,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预计交货将在 4 月中旬左右开始。新款 Verna 的预订于 202

现代正准备在下个月推出下一代 Verna。生产已经开始,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预计交货将在 4 月中旬左右开始。

新款 Verna 的预订于 2023 年 2 月 13 日开始。该车将提供四种变体:EX、S、SX 和 SX (O)。

新款 Verna 的外观设计基于品牌的“Sensuous Sportiness”理念。它的前部有一个带 LED 灯条的宽格栅,中间有一个带 LED 灯带的细长 LED 尾灯。在内部,该车有望采用双屏设置,中央有一个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数字仪表盘。ADAS 将配备更高版本。

Verna 将不再配备柴油发动机。它被配备 6 速手动和 7 速 DCT 的全新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所取代。该车还将配备 1.5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 IV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