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中型SUV首次在被发现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本田为市场推出了全新的中型 SUV,现在我们有第一批测试骡子在我们的街道上漫游。谍照表明该车将具有良好的道路表现。它有

今年早些时候,本田为市场推出了全新的中型 SUV,现在我们有第一批测试骡子在我们的街道上漫游。

谍照表明该车将具有良好的道路表现。它有一个直立的前饰板,两侧有 LED 日间行车灯、喇叭形轮拱和一组车顶纵梁。

本田的新款 SUV 将基于 Amaze 平台的更新版本。它很可能由与城市相同的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而更高的内饰可能配备强混合动力系统。变速箱选项可能包括 5 速手动变速箱、CVT 变速箱和电驱动变速箱。

本田中型 SUV 将与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丰田 Hyryder 和 Maruti Grand Vitara 等重量级车型展开较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