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aj Auto已开始接受2023 Pulsar 220F的预订

导读 Bajaj Auto 已开始接受 2023 Pulsar 220F 的预订,因为它正准备在市场重新推出这款广受欢迎的自行车。售价为 1,39,686 卢比(展厅前

Bajaj Auto 已开始接受 2023 Pulsar 220F 的预订,因为它正准备在市场重新推出这款广受欢迎的自行车。售价为 1,39,686 卢比(展厅前)。

Pulsar 220F 将保留其半流线型的外观,几乎没有任何修改。它具有投影仪前照灯、半数字仪表控制台、分体式座椅、合金轮毂和上掠式排气装置。

220F 将由与以前相同的 220cc BS6 兼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在 8,500 rpm 时产生 20.6 BHP,在 7,000 rpm 时产生 18.5 Nm。虽然预计不会对自行车进行重大更改,但 Bajaj 将需要添加 OBD2 以进行车载诊断。

Pulsar 220F 在推出下一代 Pulsar 系列:N250 和 F250 后于去年停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