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BS6PhaseII系列乘用车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BS6 Phase II 系列乘用车,配备符合 RDE 和 E20 标准的汽油、柴油和压缩天然气动力总成。塔塔汽车公司声称,对发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BS6 Phase II 系列乘用车,配备符合 RDE 和 E20 标准的汽油、柴油和压缩天然气动力总成。

塔塔汽车公司声称,对发动机进行的升级不仅有助于降低排放,而且还提高了 Altroz 和 Punch 的低端驾驶性能。他们还将 Idle Stop Start 作为所有变体的标准配置。

Altroz 和 Nexon 配备升级后的 Revotorq 柴油发动机,据说响应速度更快。塔塔声称 Nexon 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这家汽车制造商也一直在研究 Tiago 和 Tigor。据说这两款车都受益于较低的 NVH,现在都配备了 TPMS。

此外,塔塔汽车公司将其标准保修期从 2 年/75,000 公里提高到 3 年/10 万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