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yryder强混合动力车价格上涨50000卢比

导读 丰田将UrbanCruiser Hyryder的强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提高了50,000 卢比。因此,现在起价为 156 1 万卢比(前展厅)。Urban Cruiser Hyry

丰田将UrbanCruiser Hyryder的强混合动力车型的价格提高了50,000 卢比。因此,现在起价为 156.1 万卢比(前展厅)。

Urban Cruiser Hyryder 于去年 9 月推出。强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三种装饰:S、G 和 V。随着最近的价格上涨,中档 G 和顶级规格 V 变体的价格分别为 179.9 万卢比和 194.9 万卢比(展厅前)。

Urban Cruiser Hyryder 是其细分市场中首款提供强混合动力总成选项的 SUV。它使用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1 BHP 和 122 Nm。ICE 与输出功率为 78 BHP 和 141 Nm 的电动机配对。

该车配备 177.6 V 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 25 公里。据丰田称,这款 SUV 的整体燃油效率为 24-25 公里/升。它使用无级变速器 (CVT)。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也提供相同的混合动力总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