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将于2023财年上半年推出Altroz&Punch CNG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Altroz 和 Punch 的 CNG 版本。该汽车制造商现已确认这两款车将于 2023 财年上半年在

塔塔汽车公司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Altroz 和 Punch 的 CNG 版本。该汽车制造商现已确认这两款车将于 2023 财年上半年在印度推出。

Altroz iCNG 和 Punch iCNG 将共享相同的 1.2 升汽油发动机。该电机产生 84 BHP 和 113 Nm。使用压缩天然气运行时,总输出功率降至 76 BHP 和 97 Nm。

与其他 CNG 动力汽车不同,Altroz 和 Punch 配备了两个较小的 CNG 罐,每个罐容量为 30 升。这使得油箱可以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上,有助于释放大量行李空间。

就功能而言,两个 iCNG 版本都配备了相当多的套件。这包括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电动天窗、带后部交流通风口的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 16 英寸双色合金轮毂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