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Harrier和Safari Red Dark Editions将于2023年3月推出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在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Harrier 和 Safari 的Red Dark Editions。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确认这些 SUV 将于今

塔塔汽车公司在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Harrier 和 Safari 的“Red Dark Editions”。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确认这些 SUV 将于今年 3 月上市销售。

2023 Harrier 和 Safari Red Dark 版本采用全黑外观和红色亮点,而内部包裹着红色内饰。除了引人注目的配色方案外,SUV 还配备了更大的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7 英寸仪表盘和 360 度摄像头等额外设备。

此外,Harrier 和 Safari Red Dark 版还将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该安全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告、后方碰撞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盲点检测、交通标志识别、开门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车道变更警报和远光灯辅助等功能。

话虽这么说,这两款 SUV 都将沿用与以前相同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该装置可产生 168 BHP 和 350 Nm 的扭矩,并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