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提供DIY解决方案以去除划痕

导读 自几年前首次亮相以来,TeslaCyber​​truck 一直是最受期待的电动皮卡之一。卡车具有独特的设计和完整的不锈钢外骨骼。不锈钢外壳虽然坚

自几年前首次亮相以来,TeslaCyber​​truck 一直是最受期待的电动皮卡之一。卡车具有独特的设计和完整的不锈钢外骨骼。不锈钢外壳虽然坚固耐用,但容易出现划痕和其他轻微损坏。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特斯拉将提供一种 DIY 式的解决方案,允许车主自行去除划痕。特斯拉的首席设计师 Franz von Holzhausen 在最近的国际播客中证实了这一点。

他提到该公司如何花时间在 Cyber​​truck 上开发表面处理,当它被划伤时,车主自己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擦掉。Holzhausen 补充说,已经应用了一种有意的表面处理,可以轻松去除划痕。不锈钢表面据说是不同的,而不是冰箱或 DeLorean 上看到的东西。

报道称,Cyber​​truck 据说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在该品牌位于德克萨斯州的 Gigafactory 投产。此前,埃隆马斯克曾提到特斯拉的目标是年产量约为 25 至 30 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