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的产量突破100万辆里程碑

导读 随着第10,000000 辆自行车在 Bajaj Auto 的查坎工厂下线,KTM India 实现了新的生产里程碑。大约 12 年前,KTM 开始在 Bajaj Au

随着第10,000000 辆自行车在 Bajaj Auto 的查坎工厂下线,KTM India 实现了新的生产里程碑。

大约 12 年前,KTM 开始在 Bajaj Auto 工厂生产自行车。2014 年第 100,000 台下线,2020 年公司迎来了 500,000 台的生产里程碑。

KTM 在的制造基地服务于超过 118 个国家。Bajaj Auto 的查坎工厂生产的摩托车被运往德国、瑞士、法国、瑞典、挪威和美国等国家。

KTM 于 2012 年与 Duke 一起进入市场,然后于 2014 年推出 RC 390。2020 年,KTM 推出了 Adventure 系列自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