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汽车博览会MG4电动掀背车亮相

导读 MG 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MG4 电动掀背车。MG4 基于该品牌的模块化可扩展平台 (MSP) 架构。该车长4,287mm&times

MG 在正在进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MG4 电动掀背车。

MG4 基于该品牌的模块化可扩展平台 (MSP) 架构。该车长4,287mm×宽1,836mm×高1,506mm,轴距为2,705mm。

在设计方面,MG4 具有锐利的外观和设计激进的 LED 前照灯。该车拥有玻璃车顶、全宽 LED 尾灯、后防滑板和空气动力学合金轮毂。在内部,MG4 的中央有一个独立的信息娱乐屏幕、一个数字仪表盘、一个双辐方向盘和许多其他功能。

在国际市场上,MG4 提供两种电池选择。51 kWh 电池组配备 167 BHP 电动机,而 64 kWh 电池组配备 201 BHP 电动机。具有 443 BHP 的双电机版本还配备了更大的电池组。该公司声称 WLTP 范围为 350-451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