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Amaze柴油车型在市场停产

导读 本田已悄然停产 Amaze 的柴油车型。这款紧凑型轿车现在仅配备三种装饰级别的汽油发动机。本田于 2021 年 8 月推出了 Amaze 改款车

本田已悄然停产 Amaze 的柴油车型。这款紧凑型轿车现在仅配备三种装饰级别的汽油发动机。

本田于 2021 年 8 月推出了 Amaze 改款车型。发布时提供 4 款柴油车型,价格从 86.7 万至卢比。111.5 万(前展厅)用于顶级规格的 CVT 内饰。Amaze 柴油机由 1.5 升燃油燃烧器提供动力,可输出 99 BHP 和 200 Nm。

展望未来,Amaze 将仅配备 1.2 升汽油。它产生 89 BHP 和 110 Nm,并配备 5 速手动或 CVT。

改款的 Amaze 配备了经过改进的镀铬格栅,以及其他外观更新。该车配备了带 LED 日间行车灯的 LED 投影头灯、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和巡航控制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