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 EV提供两种电池选择续航里程可达437公里

导读 上个月,塔塔汽车公司庆祝 其浦那工厂推出第 50,000 辆电动汽车。这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辆恰好是 Nexon EV,现已交付给塔塔集团董事

上个月,塔塔汽车公司庆祝 其浦那工厂推出第 50,000 辆电动汽车。这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辆恰好是 Nexon EV,现已交付给塔塔集团董事长 N Chandrasekaran。

Nexon EV 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Nexon EV Prime 使用由 30.2 kWh 电池组供电的 127 BHP 电动机。据称最大续航里程为 312 公里(ARAI 认证)。

Nexon EV Max 使用 40.5 kWh 锂离子电池组,一次充电可提供 ARAI 认证的 437 公里续航里程。它为输出功率为 141 BHP 和 250 Nm 的永磁同步交流电机提供动力。

塔塔汽车公司是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品牌提供一系列基于 Tiago、Tigor 和 Nexon 的纯电动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准备在 2023 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推出 Punch E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