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在国际市场上发售

导读 丰田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全新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与旧车型相比,2023 款丰田普锐斯现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还配备了更强大、更省油的混

丰田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全新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与旧车型相比,2023 款丰田普锐斯现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还配备了更强大、更省油的混合动力系统。

Prius 现在配备了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可提供 194 BHP。Prius 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配置。AWD 版本在后部配备一个电动马达,可产生额外的 40 BHP。

现在,根据测试报告,2023 Prius 比旧型号更快,性能更好。新的动力总成允许它在 7.1 秒内从 0-98 公里/小时(0-60 英里/小时)加速 - 这比旧款普锐斯快 3.4 秒。该车还在 15.5 秒内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的冲刺,最高时速限制在 185 公里/小时。2023 普锐斯的刹车也有助于它在 171 英尺内以 112 公里/小时(70 英里/小时)的速度停下来。

作为混合动力汽车,2023 普锐斯还声称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效率数据。据说基本的前轮驱动车型最高可达 24.23 公里/升(57 英里/加仑),而其他全轮驱动版本的平均油耗约为 22.1 公里/升(52 英里/加仑)。燃油效率数据是根据 EPA 测试周期得出的。

新款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计划于 2023 年 1 月的某个时候在国际市场上发售。该车的价格在 28,545 美元至 35,560 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所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